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党员所向”专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李柴非      图片拍摄: 新闻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新闻出版学院精心部署,自5月27日-5月30日,连续举办六场“党员所向”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主题和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应知应会”内容,重温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党课考试内容,学院第三批新闻出版先锋号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安排等。

e74089b84fce48e18de3597b5b91ca17.jpg

围绕上述相关主题活动,编辑出版第一学生党支部、编辑出版第二学生党支部、编辑出版第三党支部、数字出版学生党支部、新广传联合学生党支部、出版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各学生党支部还结合实际展开了很多自选动作,比如,编辑出版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本科新广传联合党支部和数字出版党支部安排积极分子参加“我爱记单词”并组织团队助威加油,研究生两个党支部组织了“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争做新时代出版传媒人”主题“五四”系列活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