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传盛世经典 唱嘹亮红歌”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11-05    
    红歌唱响,神采飞扬。11月4日下午,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新闻出版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红歌会,新闻出版学院的共建单位北京市武警八中队十支队的战士们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北京市武警八中队十支队孟骞中尉、新闻出版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邓漪等应邀担任此次红歌会评委。 
   

 
    教学楼6层的多功能厅里气氛热闹,座无虚席。比赛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九十周年。九个新生班级,九首红歌,青春激昂,催人奋进。随后,北京市武警八中队十支队的官兵们带来合唱《强军战歌》,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一片情怀,教导我们应该心系祖国,心向祖国。15级广告一班以《红歌联唱》受到了评委们的青睐,获得了合唱比赛第一名,15级新闻一班获第二名和最佳创意奖,15级出版二班获得第三名,武警官兵们的《强军战歌》获得了最佳参与奖。邓漪为红歌会做了简短的评价,她赞叹这场红歌会令她欣喜,令她看到了大一新生的风采。



 
    红歌会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全院学生特殊的"红色"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红色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