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一行到新闻出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1-11-21    

    2011年5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同志带领调研组到新闻出版学院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参加调研的有组织部副部长李全永、宣传部副部长王新营、学工部副部长薛红霞等。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益、副书记刘俊敏以及各教师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李全永同志主持调研会。

    刘益同志首先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基本思路,并从党组织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支部活动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总支工作存中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思考问题。刘俊敏同志从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党支部设置,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期间的学生活动进行了总结。

    随后,与会的师生党员代表就新闻出版学院师生党员以及群众们所关心的问题与调研组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超美副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工作。她说,自新闻出版学院成立以来,党总支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找得准,工作有特色,也有亮点。同时,她对新闻出版学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员评议后续工作,注重"点评和承诺";二是要抓住发展机遇,制定好本学院十二·五规划;三是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努力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最后,刘超美副书记就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