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    

    根据《新闻出版学院教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五个一"之"共建一个学生党支部"的部署,按照"专业对口、组织共建"的要求,新闻系教师党支部与新闻系学生党支部确立了共建关系,共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两学一做"教育启动以来,师生支部已联合开展了一次实践活动、一次学习研讨。

    6月1日,新闻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新闻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五色炫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此次实践活动围绕"感受中华历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的主题,旨在启发师生党员发现文物中蕴含的历史文化价值,丰富支部党员的历史文化知识。参观海昏侯展的师生党员表示,展览不仅向公众展示了出土的奇珍异宝,更重要的是看到了高科技手段在此次考古中的运用,以及国家在文物保护方面做出的大量细致、透明和高效的工作。
 

 

     6月17日,新闻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新闻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党章、守纪律、勤自律"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新闻系支部党员、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向全体与会师生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份重要文件。在听取了高杨文的详细解读之后,与会党员不仅对党章党规的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把握,而且增强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