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两学一做】编辑出版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与武警部队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陈襄茗 慈妍妮          发布时间:2016-06-18    

    6月15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编辑出版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康庄教学楼六楼机房与长期共建单位的武警官兵开展了"两学一做"共建活动,进行了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为武警官兵们讲授了排版软件Indesign、制图软件Photoshop的基础功能操作方法,并且现场示范,随后官兵与学生党员混合分组,协同完成了海报制作,并进行展示。学院学工组慈妍妮老师和武警部队孟骞中尉对各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共建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和武警官兵的专业优势,双方交流了"两学一做"的开展心得,提高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促进了校园文化与部队文化的交融,双方将继续把共建活动深入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