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师生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刘晨旭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及学院团学骨干代表一行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团队由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带队。

 

 
师生认真观展

    展览主要分为“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以及相关美术作品展。支部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不时拍照记录,也体验了馆内新媒体技术的应用。

    马克思的一生是壮丽的一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更是我们党和国家在正确理论的指导下不断前进的历程。此次展览给老师和同学们深刻的教育意义,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更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精神,并将其作为理论指导,运用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去。


观展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