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务公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了密切学院班子与系之间的联系,听取各系及其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各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推动各系工作有效开展,特制定本制度。

    一、联系人的职责

1.指导核心组开展工作

2.了解基本运行状况

3.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4.协调处理出现的问题

5.参加系内重要活动

二、基本要求

1.每月至少与系主任、支部书记沟通1次,每学期至少参加1次核心组会,每年至少与核心组每名成员谈1次话。

2.每学期至少把系所开全部课程听1遍,每次听完课后要及时与老师或有关人员沟通。

3.每学期至少参加1次全体教师会,每年至少召开1次系内师生代表座谈会,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协调解决,做到每个问题都有答复。

4.发现问题,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上报学院领导班子处理。

5.每学期就联系情况给学院领导班子汇报1次,每年就联系情况给系核心组综合反馈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