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对外交流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浏览
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书记苏明华来访我院 作者: 姚凯凡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19日,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书记苏明华来到北京印刷学院考察交流,并慰问了七名正在北印交流学习的广大财大同学。我校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热情接待了苏书记。
 

    苏书记在李德升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北校区校园、学生宿舍楼,向班干部询问了解交流生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之后,两校师生在416办公室举行了座谈。
 

 

    苏书记对交流生在北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十分关心,不断对学生的情况进行问询、叮嘱。在听取了交流生的汇报之后他表示非常满意与放心,并对北印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李院长向苏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双方就如何开展学术交流与教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建立起更深度的合作关系。李院长也表示将在交流生的学习及其他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与照顾。
    广东财大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交流日益密切。2015年两校共同签署了新闻传播类专业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广东财大每年将选拔10名编辑出版专业大三学生到北印数字出版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两校学分互认,协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