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对外交流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浏览
我院与十余家高校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实践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3月22日上午,南昌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来自京外的十余家高校教学单位齐聚北京印刷学院,在新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特别的实践教学交流会。会上,我院李德升副院长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的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以及国家数字复合出版工程实验室概况等。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郑智斌副院长、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数字出版专业负责人樊荣老师等做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会上,方正电子通用产品事业部刘静华总经理、大数据事业部徐建工程师结合与印刷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合作的大数据集中展示、智能审校系统等项目,介绍了产学研结合的实践教学模式以及企业在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会后,各学校代表参观了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与AR应用技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