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对外交流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浏览
北京电通广告公司SDC中心长沼田勇太郎受邀来北印做讲座 作者:付依琳          发布时间:2018-03-25    

    与业界接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直是北印新闻出版学院广告学专业的秉持的教学理念。2018年3月23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广告学专业邀请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创新激活中心(SDC)中心长沼田勇太郎先生一行,在北印康庄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为广告专业师生做题为《行为主导下的广告新形态》的专业讲座。

 

 

    讲座上,沼田先生首先从自身经历切入,引领大家理解媒介环境的数字化变迁,之后又结合电通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创新激活中心(Social Branding Design Center)的创新工具,为同学们搭建起以品牌为导向的广告FAN化理论框架。随后,北京电通公司创意总监程丽以欧珀莱广告为案例,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行为主导下如何打造创新广告活动,以及广告活动如何从策划到出街的全过程。短短100分钟的讲座使同学们不仅对北京电通广告公司的实力有了更直观的认知,而且对行为主导下新的广告模式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讲座互动环节由北京电通广告公司王瑾总监主持,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踊跃提问,针对每一个问题,沼田先生及同事都予以认真解答。他们给出的真知灼见让广告专业师生对广告行业的动态和方向有了更清晰了解。积极互动的同学们还获得了电通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最后,北京印刷学院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郭瑾上台致辞,并对沼田先生表示感谢,双方互赠礼品。广告系专业负责人崔恒勇老师,广告专业教师李军教授、谷征博士与沼田先生一行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