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工会之家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在学校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5-20    

    在5月10日"北京印刷学院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夺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新闻出版学院积极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广大教师踊跃参加运动项目,共7项集体项目,呼拉圈、龙卷风、4*100M接力、30米往返运球跑、托网球计时跑、击鼓颠球、广播操中有1项第一名,3项第三名,3项第四名,教师的个人项目也取得了空前的好成绩。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赛出了气势,取得丰硕战果。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了教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更凸显了新闻出笼学院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和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