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新生红歌会 作者:张紫微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红色旋律回响,青春华彩盛放"新生红歌会于11月2日在康庄校区举行。到场的评委老师和嘉宾有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全体学工组老师老师、In radio广播台副主席朱艳玲、广告协会会长王皓童、弘文社社长刘紫云。

    红歌会与英雄颂,激扬北印学子,一首首红歌,传递着红色正能量,彰显着使命与责任。16级新生,激情高昂,身着他们自己设计的班服在舞台上感悟历史,纵情高歌,充分表达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选取的《相亲相爱》、《爱,因为在心中》、《阳光总在风雨后》、《站起来》、《强军战歌》、《当兵前的那晚上》等歌曲,青春勃发、斗志昂扬,表达了对先辈们最深切的怀念,对祖国明天的最美好的祝福。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新生红歌会

    高杨文感谢各学生社团为校园文化搭台服务,感谢新生们的精彩演出,展示了班级风采。高杨文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克服康庄校区的艰苦条件,继续办好学生活动。


高杨文致辞

    最终,16级数字出版2班获第一名,16级编辑出版1班获第二名,16级韬奋班获第三名。新生们在红歌比赛中重现了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红军精神,发扬了尊重历史、敬爱先辈的风格品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获奖班级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