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广·角——北京印刷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二届广告系学生作品展顺利闭幕 作者:李军 郭瑾          发布时间:2016-12-28    
   

     丙申隆冬,萧瑟之下北印师生激情满怀。广•角——北京印刷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学成果展暨第二届广告系学生作品展,于12月21日在我校康庄校区开展,为期四天,顺利闭幕。12月21日开展当天,田忠利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张晓新、教务处处长李子臣、人事处处长杜艳平、研究生处处长齐英群,以及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魏超院长、高杨文书记、张文红副院长及各系部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广告门、大创意、SAY、少年派公益组织等行业嘉宾,以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协会、北京工商大学广告协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新闻出版学院魏超院长主持,系主任李军介绍了展会概况,田忠利副校长致辞。随后,在李子臣处长接到无人机送来的贺信后,展会正式启幕。



“广•角”开幕仪式


新闻出版学院魏超院长主持“广•角”开幕式


广告系系主任李军介绍广•角概况


田忠利副校长致辞




教务处李子臣处长接到无人机贺信宣布展会正式启幕
 

    “广•角”大展来源于广告系一门选修课《会展实务》,本次展会由广告专业2014级同学承担策划、设计与执行,广告专业其他三个年级同学辅助完成展会各环节工作。展会前后酝酿了四个月,经过两周紧锣密鼓、夜以继日布展,最终呈现出一个线上线下的立体交互式展览,展示了最近一年广告学专业主要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呈现广告学专业的核心课程以及比较具有视觉表现效果的课程。主展区由分散在康庄校区的6个分展区构成:(1)摄影展区(对接广告摄影)(2)微视频展区(对接核心课程:视频广告创意与制作)(3)文案及策划案展区(对接核心课程: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广告调查)(4)新媒体展区(对接核心课程:新媒体研究)(5)暑期实践及大奖赛获奖作品及平面类课业精品(对接的核心课程:广告学、电脑图文设计、媒体创意和策划,传媒经济学)(6)论坛及沙龙展区(对接大学生科研,研究生课程论文)。(7)展会新闻发布会由公共关系课提供专业支持。此外,展会还介绍和呈现了广告系各位老师的专著。

    广告专业学生学以致用,将各门课中的专业所学运用于展会平台课程中。如线上活动“北印广告带你看广角”公众号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截止12月26日,在展会前后12天共发布33条推文,老师同学们在朋友圈转发推文数百余次。线下布展、线上密集的推送和互动吸引大量关注。

    田忠利副校长与会致辞并参观主要展区,对新闻出版学院本次展会勇于创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改革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展览的形式与内容符合当前高等教育倡导的校企结合,产学相融的办学方式与改革方向。


田忠利副校长在学生引导下参观摄影展区
 

 
田忠利副校长在文案展区参与文案创作互动

 
开幕式前新闻出版学院高杨文书记、魏超院长向田忠利副校长介绍展会


“广•角”大展主视觉海报


 


“以梦为马”摄影展区——广告学子的专业梦想在康庄向日葵田绽放




 


“奇妙视界”文案策划案展区现场


“没界”新媒体展区现场


“视集”微视频展区现场


“知行”暑期实践及优秀作品展区现场


“万花瞳”及“时光旅行”论坛及沙龙活动现场


《展会实务》课教师郭瑾与本次展会策划执行团队2014级广告专业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