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承办“2016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活动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第二课堂建设,打造精品校园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16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活动于4月19日下午2点在本校教A楼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及校团委推选的17个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参加评选,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展示过程中,各参选组织代表通过演讲、PPT或视频展示等方式向在座的师生们详细介绍活动的特色、效果和意义。在宣讲人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深入了解活动的举办过程、传播力度、所达到的效果等细节,并就活动宣传方式和跨学院开展形式提出建议,为活动传承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也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刻了解活动的意义和文化内涵。

 

 

    “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加强了学校学生活动传承发展,促进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化和特色化,激励着更多“精品活动”继承发扬,活跃着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水平,凝结校园文化精神,响应了“以文育人 以文化人”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