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 作者:王晨      图片拍摄: 王晨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

本次会议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举行。本届订货会展示了2018年以来出版的新书、畅销书近40万种,共设置展位2527个(比上届增加89个),并邀请北京部分实体书店作为订货会分会场。

2019-01-10 18:23:54.962000

新闻出版学院众多校友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图书订货会。校友们热情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本次展会,并就本次展会的亮点、各个出版单位的特点及各分论坛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实践课,还对同学们的学业及未来工作发展都做出了指导与鼓励。在各位校友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此次订货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出版行业的发展现状有清晰的认知,对自己及行业未来发展有了更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