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预评估工作 作者:谷征      图片拍摄: 包韫慧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1218日下午,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预评估工作计划,评估专家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擎教授在我校教务处张斌老师陪同下在北校区综合楼414会议室与新闻出版学院领导、各专业核心组成员进行了座谈。新闻出版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和专业秘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Users\gz\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18230457.jpg

会上,评估专家就学院整体情况、专业特色、学生情况等问题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陈丹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和教学整体情况;高杨文书记介绍了学院特色思想教育活动“红色出版史”活动的开展以及其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的情况;邓漪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情况及学风建设措施;李德升副院长介绍了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韬奋班建设情况以及“3+1”国际班办学情况,并汇报了北京高校专业群建设项目的近期工作计划。

C:\Users\g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42bcc22a3fe322f1fc3691b225ad2.jpg

王擎教授肯定了学校和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所做工作,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如何加强教师本科教学积极性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对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准备评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专业核心组成员也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对专家所提问题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