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校纪委书记宋海宁一行到新闻出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16    

    3月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宋海宁同志带领人事处史国敏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俊平、人事处副处长王璟等领导到新闻出版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益、常务副院长陈丹、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常务副院长陈丹首先对二级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现状、规模、组织架构作了总体汇报,并针对学院目前现在的问题与人事处、工会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沟通交流中得到了许多很好的信息和建议。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益从二级学院的实际出发,从选人、用人、育人与留人方面向领导汇报了人事管理的基本思路。汇报过程中,人事处长史国敏、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俊平、人事处副处长王璟等领导同志结合具体问题对二级学院的人事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沟通与指导。 
    宋海宁书记做了重要课话。他表示通过二级学院的汇报对新闻出版学院的队伍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他指出:新闻出版学院刚刚成立不到半年,面临的任务很重,要加强班子建设,科学地建章立制,在制度执行中要公开、公平、公正,要注意科学方法、科学态度。他强调二级学院在抓好人才培养、科研的同时,还要抓好教学管理,从教学管理要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