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巡讲团来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1-04-29    


    2011年4月27日下午2点30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北京赛区宣讲会来我校巡讲。在康庄校区报告厅,大广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委员、北京服装学院视觉传播系系主任曹向辉副教授以《人人都是“创意控”》为主题,启发同学们深入生活,获得创意灵感;大赛选题企业代表、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理念全球推广中国区合作伙伴、琥珀传播艺术总监刘阳,其主题《可口可乐的创意世界》通过丰富的案例,用全新视角诠释环保公益主题。我校新闻出版学院张文红副院长到会讲话,广告系主任李军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广告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还吸引了很多其它专业同学前来参加。

    宣讲过程中,台上主讲人意气风发,台下师生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同学们都深深地被主讲老师的机智和幽默吸引。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使同学们了解了参赛的技巧、广告创意手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参加专业比赛,更帮助同学接触行业,以赛带学的方式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将产生长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