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我院广告学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一等奖 作者:张经伟      图片拍摄: 大广赛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4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颁奖典礼。我院广告学子2016级广告1班张梦婕、郭时蔚、邵荟伊、关键、张经伟在广告专业郭瑾老师的指导下,凭借《黑白间 感受夜》获得策划案一等奖、“娃哈哈企业特别奖”,并作为策划案类最高分参与大赛最高奖——全场大奖角逐。

一等奖 领奖图

张梦婕代表团队上台领取一等奖证书

娃哈哈特别奖 领奖图

郭时蔚代表团队上台领取娃哈哈企业特别奖

本届大广赛是历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比赛,从25万余组(约50万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出3件一等奖作品,经过团队陈述、评委提问、现场投票三个环节,决出全场大奖。虽然,“黑白间 感受夜”团队最终与全场大奖失之交臂,但在现场音频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仍临阵不乱、从容陈诉、机敏对答,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展现出北印广告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

全场大奖角逐1


全场大奖角逐2

“黑白间 感受夜”团队现场参与全场大奖角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院52位2018级广告专业学子受邀集体助力第十届大广赛颁奖典礼志愿服务工作,接待了来自全国千名嘉宾代表与获奖师生,圆满完成大广赛服务任务。对于刚入门的广告专业学生来说,本次志愿服务不仅试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活动,更是一次深入了解专业盛事,倾听行业专家面授的宝贵学习机会。通过活动,拓宽眼界,树立标杆,增强专业归属感。

此外,我院学子还荣获大广赛视频类全国三等奖1项、文案类全国优秀奖1项,以及北京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2项。


第十届大广赛(全国)我院学子获奖名单

1.jpg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是教育部认可的18个权威的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一直以来,我院广告专业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创新及综合能力培养,在各门专业课中将专业大赛引入课堂,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无论在参赛数量还是质量上均取得一次次突破。这些成绩不仅是广告专业师生共同努力,默默坚持的结果,也离不开学院给予的鼎力支持与付出。

志愿者

我院2018级广告专业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团队合影

“黑白间,感受夜”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