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师生与伦敦城市大学Andrew Wheatcroft教授座谈 作者:陈凤兰          发布时间:2011-09-21    

    9月16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师生与来自伦敦城市大学的Andrew Wheatcroft教授就“中英出版教育”进行了座谈。Wheatcroft教授对英国开展研究生出版教育排名前五位的大学进行了介绍,如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与行业联系密切、为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提供了方便,斯特林大学更加偏重出版编辑理论的研究等。

    新闻出版学院教师与Wheatcroft教授就实践性较强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Wheatcroft教授谈到他对课程的评估更加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考评成绩与学生的实践任务紧密相连,鼓励学生养成评判性思考的习惯,通过调查研究对所获得的知识、信息进行验证。他认为在出版行业不断提出问题的态度是最具有创造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