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1-09-23    

    9月21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在基地会议室召开。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敏、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敏副书记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要点:积极开展主旋律教育,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大第二课堂建设力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切实树立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入对贫困生情况的了解,做好贫困生工作;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认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纷繁复杂,刘俊敏副书记强调了近期班主任工作要点:做好综合测评工作;选拔好班团干部;做好贫困生认定工作,把有限的资助资源运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身上;及时进行心理排查;做好十一外出及秋游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文明课堂的倡议。班主任老师们高度重视会议内容,并按照近期的工作安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在新老班主任交流的热烈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