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我与低年级学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慈妍妮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年6月20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我与低年级学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会在康庄综合楼基地会议室举行。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党委副书记邓漪和学工组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心得"、"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国敬业精神心得"、"对学校、学院党建以及其他工作的建议"等主题进行发言。大家从"党性修养"、"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谈到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表示作为一名传媒类专业学生应明辨是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好"把关人"的角色,提高自身的责任感,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还与低年级学生党员分享大学四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经验和感想,建议学弟学妹们扎实细致的学习专业知识,开拓眼界加强实践。同时对教学、校园文化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包含着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低年级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听取学长学姐们的建议,不断努力,增强专业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取得更多的进步。

    听取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发言,邓漪对毕业生党员们的未来发展表示祝福,也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注与建议。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与学院和老师们保持联系,分享收获,也表示学院很乐意为大家的未来发展提供帮助、给予建议。

    高杨文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各位党员们的发言表示肯定,也对各位学生党员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是使命感,希望大家能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第二是先锋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发挥带头作用;第三是政治意识,强调了作为党员应当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辨别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年级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分享大学期间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教训,相互交流学习感想,有助于低年级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吸取经验,取得进步,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