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顺利完成选举任务 作者:谭锐 李柴非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3日下午,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北校区教204隆重举行,127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邓漪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高杨文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高杨文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学院党委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政治建设,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有了明显的体现。主要从思想建设“有体系”、组织建设“有办法”、作风建设“有抓手”、政治建设“有方向”、事业发展“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强调,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文化强国”、“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实施的大好契机,面临着 “互联网+”行动计划、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等行业转型升级的严峻挑战,面临着学校办学类型和服务面向调整的重要任务。为了有效应对这些挑战,学院将实施“质量提升”、“学术引领”、“体系重塑”和“党建助力”四大工程,以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协调、快速发展。

大会举手表决


党员投票


党员投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后,进入选举环节,该环节由总监票人李柴非主持,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京山、邓漪、包凯琴、包韫慧、朱宇、李德升、范继忠、罗学科、柯莹莹、高杨文、谭锐11名同志为新闻出版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选举王瑞、邓漪、包韫慧、李德升、高杨文、常昕、谭锐等7名同志为中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委员会委员。

 

新闻出版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合影

 

    随后,大会在全体与会党员齐声高唱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中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委员会委员合影

 

    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杨文为党委书记、邓漪为副书记,讨论并通过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四个意识”,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国内一流新闻出版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