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谭锐          发布时间:2017-09-29    

    9月27日下午两点,由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康庄综合楼五层召开,来自各个专业和不同部门的近5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跳绳、投沙包、托网球跑、运球跑、踢毽子、颠球、贴纸跑、 一气呵成和单腿跑。
     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老师们就开始热身运动,积极准备,更有老师换上专业的运动服摩拳擦掌地等待比赛的开始。
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各个项目同时展开,其中“一气呵成”成为了热门项目,许多老师围绕在乒乓球台比试谁的肺活量更大,谁能把纸吹的更远,在激烈的比拼后,董永志老师夺得了第一。


 (图为“一气呵成”项目)

    跳绳、踢毽子和垫球是比拼耐力和毅力项目,最后张波、王红玉、李莹雪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这些项目的第一。


(图为老师们参加跳绳、踢毽、垫球项目)

    贴纸跑、运球跑、托网球跑、单腿跑都是考验技巧和速度的比赛,为了证明自己出色的智慧与体能,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的向终点跑去,周康老师夺得了贴纸跑冠军,谭锐老师一举拿下另外三项的冠军。投沙包项目也是比拼技巧的比赛,芦国英老师凭借精准的投法获得第一。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邓漪也参加了各类趣味运动项目。


(老师们积极参与)

下午五点,趣味运动会结束,教职工们普遍反映,参加这样的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