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北印学生获第九届大广赛56个奖项 作者:袁萱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7年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18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共赴创想之约。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在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在设计艺术学院刘秀伟、张晓东、张宇、张禹、李炜、张栩六位老师和新闻出版学院袁萱、谷征、郭瑾三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北印学生共摘得5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43项。同时学校也在众多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院校奖”,谷征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取优秀院校奖;新闻出版学院袁萱、谷征两位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受邀并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获奖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合影

    第九届大广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截至2017年6月25日,赛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173870组(约36万件)。

 


谷征老师代表学校领取优秀院校奖

 
北印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名单网址:https://www.sun-ada.net/htm/06-hjc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