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3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在基地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全体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六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全体与会人员打分评价,高杨文书记整体点评。


述职测评会现场

    六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的有关情况,尤其是专业"三人核心组"运行以来,支部书记在履行学院党委规定职责的情况,从"做了什么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对教师支部书记和支部运行日常状况的了解,从"组织理论学习、组织支部活动、专业核心组建设、党员教师教风、师生支部共建"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高杨文书记在整体点评中指出:2017年在七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有了一定起色,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有了一定提升,教师党员的作用有了一定显性。同时教师党支部还存在支部之间工作开展情况不平衡、支部委员参与支部工作不主动、支部书记履行职责不全面、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四不"问题。他在带领支部书记逐条学习《新闻出版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的基础上,要求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明确职责、全面履责、切实负责,使教师党支部强起来、教师党员显出来,为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在专业层面高质量落实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了学校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解读了党建基本标准检查评估入校检查反馈意见,部署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