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开展“四级听力专项训练”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备战英语四级的科学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并顺利通过考试,5月22日晚上七点半,新闻出版学院邀请到新东方的资深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四级听力专项训练"。
 


 

    杨老师首先从"我们为什么要考四级?""考四级为什么听力最重要?""我们应该怎么准备四级的听力考试?"等几个问题入手,解决了同学们"怕听力,盲目准备"的难题,然后针对视听准备、快速听力技巧、现场真题演练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四级听力的应对策略。现场同学积极听讲,并认真地做了笔记。
 


 

    由于考期临近,复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杨老师单刀直入,直接从四级听力特点开始,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做题方法。此外,杨老师还讲了四级阅读的做题顺序,并告诫同学们不要"因小失大"。
    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完成了问卷调查,并参与了赠书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有效的四级听力复习方法,也对增强备考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