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北印广告学子以最高分斩获第10届大广赛策划案类一等奖 作者:张经伟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15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谢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新闻出版学院广告专业“黑白间,感受夜”团队以总分579分,力压群雄,高居榜首,与其他6支参赛团队共同斩获大广赛策划案类全国一等奖。


“黑白间 感受夜”团队入场亮相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策划案作品8137件,经过校级初评及赛区评选,共1422件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经过两轮评审,最终245件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71件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39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及以上,其中最优秀的13件作品的创作团队在此次策划案现场决赛的舞台上争夺一等奖桂冠。
 


决赛现场排名

    获得本次大赛桂冠的团队“黑白间,感受夜”成员为我校2016级广告专业学生张梦婕、郭时蔚、邵荟伊、关键、张经伟,他们在我校广告专业郭瑾老师带领下,与其他12所高校同场竞技,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策划能力。


击掌互厉 齐心协力

    娃哈哈《黑白间,感受夜》团队,关注年轻人熬夜现象,选用植物性功能饮料,黑白剪影的视频令人耳目一新。他们将日常场景融入论述环节,提案整体执行性强,获得专家评委一致的好评。娃哈哈企业代表更是提出要向公司申报提案!


“黑白间 感受夜”团队提案生动形象

    娃哈哈《黑白间,感受夜》团队张经伟同学因现场表现突出、令观众和评委印象深刻,经过一致讨论,荣获大广赛现场最佳表现个人奖。


刘瑞武教授为张经纬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