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在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分工会、教指委指导与组织下,"新闻出版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教学楼六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比赛由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教授主持,院领导班子与教指委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校教学督导组高萍老师、学院教学督导组刘吉波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全院教师到场观摩。


教学演示

    根据抽签顺序,周康、袁萱、谷征、陈璐、张佩等青年老师先后进行了教学演示。各位教师通过20分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嘉宾点评

    点评嘉宾根据各位教师的表现,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PPT效果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总体来看,各位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演示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教学演示重点突出,逻辑严密,语言生动,互动性强,充分展示了新闻出版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赛后,现场观摩的教师也纷纷表示,通过观摩、点评与对照,看到了自己教学过程中的差距与短板,在未来一定要加强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