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外研社贺蓉来我校新闻出版学院做版权贸易知识讲座 作者:陈凤兰 编辑/王新营          发布时间:2012-04-19    

    4月16日,由我校新闻出版学院外语系举办的版权贸易讲座在北校区307教室展开。讲座有幸请到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在外研社从事版权贸易及销售的贺蓉同学。本次讲座意在使我校学生了解版权贸易的基本流程以及版权贸易从业人员所需具备的基本素质。


 

贺蓉作讲座

    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贺蓉从介绍版权经理的基本工作,版权贸易的基本流程和版权从业人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述和探讨。她强调过硬的英文功底,旺盛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以及在版权贸易方面的专业知识是从事这类工作人员的必备素养。从她的一些亲身经历中,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认识到了版权贸易工作的实质内容和工作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讲座结束后,贺蓉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实习,面试技巧,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