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扬甲子风采 筑印苑辉煌”——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5    

12月12日晚6点,由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扬甲子风采 筑印苑辉煌”2019元旦晚会于康庄校区综合楼五层体育馆举行。观看本次晚会的不仅有数百名各年级各学院的同学,还有京南大学联盟兄弟高校的同学。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组李柴非老师、李佳珺老师、李思闽老师及张波老师。

306ab68738ca40cfaa06b1c964615c89.png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

开场第一个节目便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由文艺部选送的开场舞十分吸睛,给本场晚会起了一个完美的开头。

本场晚会共分为青枝、豆蔻、风华、锦瑟四部分。每部分都有令人记忆深刻的节目。例如第一部分由16级同学童焘带来的弹唱节目《骏马谣》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质朴醇厚的歌声引得大家侧耳聆听;紧接着的《戏曲联排》蕴含浓厚的中国元素,给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朗诵节目《北印印象》叙述了印苑60年风雨历程,将她的魅力与风采通过铿锵之声展现在师生面前;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之间的暖场节目《小丑驾到》激发了同学们与演员积极的互动,大大活跃了现场氛围;由邻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主持团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完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使晚会的主题得到了升华。

每部分之间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将时长近四个小时的晚会圆满衔接起来,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同学们准备了压轴的朗诵表演《少年中国说》,由18级编辑出版2班的同学们演唱的《站起来》也十分鼓舞人心。穿插其间的歌舞节目同样令人眼前一亮,例如独唱节目《水星记》、弹唱节目《需要人陪》十分悦耳动听,说唱节目《北京残阳》获得了许多掌声,由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多个舞蹈节目更是个个出彩。另外,如相声《新卖吊票》、小品《春晚》等节目获得了阵阵欢笑,鼓动了现场的气氛。

在晚会的最后,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巴基斯坦籍卡西姆同学演唱了三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642dce2733c24806b991974e48cb05d9.png

2019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2019元旦晚会在欢笑声与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相信印苑在新的一年中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佳绩,并预祝所有师生2019新年快乐、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