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青年教师袁萱作品入选2019韩国ASKO国际影像邀请展      图片拍摄: 袁萱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125-1282019韩国ASKO国际影像邀请展韩国首尔世宗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北印青年教师袁萱动画作品Mouse”入选并展出。本次国际影像邀请展由韩国动漫动画协会主办,特设了国际影像入选作品展和影视动画学术论坛,集中展示来多国影像创作成果共展出包括中国、韩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个国家的数字媒体艺术家、动画漫画家创作的作品,作品包含动漫插画、影视、数字艺术设计等多个种类。



本次国际影像邀请展上,袁萱动画作品MOUSE通过动画视听语言融合中国传统民间文化,以探求在动画的表现力视听语言语义上多种可能性作品中国传统民俗故事动画创意形式结合成了展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在向国际展示了中国民俗文化在动画中呈现出的新价值本次作品入选在国际平台上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同行专家的肯定和好评,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本校青年教师在国际影视动画领域的影响力。同时我校教师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形成诸多共识,提升了海外对北印的关注度。

韩国动画学会(ASKO)成立于20053月,通过国际动画活动向更广泛的公众传播动画,并在实验新媒体方面引领范式的转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