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家校联合推进会 作者:郭馨茹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做好2015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家长与校方的沟通交流,新闻出版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14:00在康庄校区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家校联合推进会。本次推进会由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主讲,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家长们积极响应,按时到会。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家校联合推进会

会上,邓漪首先介绍了近几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出国、考研、就业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形势分析。其次,邓漪对新闻出版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讲解。同时,邓漪还介绍了学院15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五个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领域。

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已经为毕业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如每年两次的双选会等。邓书记重点指导了就业流程以及具体手续办理。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提问,同时也为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