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讲座:亲和不迎合——浅谈新形势下媒体采编的用户思维          发布时间:2016-04-06    
题目:亲和不迎合——浅谈新形势下媒体采编的用户思维
内容: 结合本人常年从事媒体采编的工作经验,谈谈移动互联时代传统媒体的应对之策;结合日常工作中选题确定、标题制作、内容表达等具体案例,谈谈如何运用用户思维做好当前的媒体采编工作。
时间: 2016.4.7 13:30-15:20
地点:北京印刷学院北校区206
范围:新媒15-1
主讲人:田丰
             2007年8月硕士毕业后进入人民日报社工作,先后在人民日报驻广西记者站、地方部(记者部)做过记者编辑,现为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辑,人民日报微信公号(ID:rmrbwx)小编一枚。多次采访全国两会,参与过汶川地震报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六十周年等重大采访活动,参与人民日报记者调查版、建党九十周年特刊、九三阅兵特刊等重要版面的编辑工作。代表新闻作品有《踢球的女孩看上去很美》、《停车,不比堵车烦恼少》、《警徽闪耀铸忠诚——公安民警抗震救灾纪事》等,多篇稿件获人民日报社好新闻精品奖,编辑的《6种人工资要涨!6类费用要降!2016两会将这样改变你的生活》等多篇微信稿件,阅读量超百万,点赞数破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