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讲座:电视收视率调查与节目策划          发布时间:2016-04-27    

题目:电视收视率调查与节目策划
时间:2016年4月28日8:00-10:00
地点: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教学楼401
范围:广告系及相关专业师生,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
孙林林,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专业,师从电视收视率研究专家刘燕南教授。2010年至今,在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原央视索福瑞)从事收视率分析与研究工作,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负责中央台财经频道2010-2015年度收视分析、财经频道各栏目收视分析、栏目考核等工作。
关于CSM媒介研究介绍:
  CSM是CTR市场研究与Kantar Media集团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专业的电视收视和广播收听市场研究,为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传媒行业提供可靠的、不间断的视听调查服务。CSM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广播电视受众调查网络,覆盖6.08万余户样本家庭;其电视收视率调查网络所提供的数据可推及中国内地超过12.8亿和香港地区640万的电视人口;其广播收听率调查的数据则可推及中国超过1.46亿的广播人口。截至2016年4月,CSM已建立起163个提供独立数据的收视率调查网络(1个全国网,25个省级网,以及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137个城市网),对1,083个电视频道的收视情况进行全天不间断调查;同时,CSM也已在中国37个重点城市及3个省开展收听率调查业务,对471个广播频率进行收听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