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关于参加考研培优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各位同学:

2018年国家考研分数线现已公布,作为15级与16级的学生,考研已不再是遥远的事情。考研还是就业,如何准备考研,报考校内还是校外,如何准备考试课程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有待高人答疑解惑。为了让准备考研的同学能够及时掌握相关资讯,接受老师的个别辅导,汲取学长的成功经验,增强考研的勇气与信心,学院准备成立"考研培优班"。

一、考研培优班的主要对象

新闻出版学院2015级与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以及已经确定目标院校的同学。

 

二、组织形式

在新闻出版学院内组织跨班级的"新班级",在本科教学活动以外,在课余的时间,有固定学习场地,有固定学习时间,有固定与机动的组织活动,有自己的班主任、班干部和学生导员,有自己的信息交流平台。

 

三、主要活动

 

1.  邀请培训老师做系列或不定期讲座

2.  相关专业辅导

3.  邀请考研成功的往届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4.  考研信息交流

5.  考研心理辅导

6.  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报名参加"考研培优班"的同学将姓名报给班长,班长于29日前将名单交给综办周老师(办公楼405,电话60259484)。"考研培优班"将在近期组织第一次活动。

 

 

                                                    新闻出版学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