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举办“2019斯特灵学术周”活动通知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4    

2019415日至18日,我校新闻出版学院新闻出版学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举办“斯特灵学术周”活动。这是新闻出版学院践行深度国际化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传播学3+1国际班和相关专业研究生课堂系列讲座和工作坊为主,来自斯特灵大学的Dr. Grill Tasker博士 和Staci Jo Rowlison 博士将分别就出版理论基础与出版产业和视觉交流与平面设计等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专题讲解。


新闻出版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将与来访的教授团队开展工作坊交流活动,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西方教学差异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还将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流、暑期项目、本硕连读3+1及硕士1+1等联合培养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新闻出版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