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出版新人”活动 作者:徐婉婷      图片拍摄: 张燕玲     发布时间:2022-04-22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1日,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了“融阅读探索者”圆桌会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应邀参加活动,并作“北京印刷学院与红色经典故事”主题会话。在新创大厦一层红色期刊专题展展厅,新闻出版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出版新人”活动,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柴非、20级年级辅导员张燕玲及全体留校学生现场聆听主题会话。

新闻出版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出版新人”活动

彭红就“怎样读书”和“读什么书”两个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勉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文化,努力耕读出版传媒专业知识,为出版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留校学生学习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期刊”专题展览,表示会学习并延续老一辈出版大先生们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写好讲好红色故事,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出版专业人才。

结合“学冬奥精神 做新出版人”主题思政教育活动,就留校的学习和生活、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等内容,学院辅导员与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学生们也为相关活动提供了建议和支持,并表示将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踏实学习、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新闻出版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