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动态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73期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党校      图片拍摄: 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08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增强理想信念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根据《新闻出版学院党校党员教育培养工作计划》和《新闻出版学院党校党员系列教育培养实施细则》相关要求,4月6日14时,新闻出版学院党校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祝志男教授开展主题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新闻出版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与了本次培训。

举办“‘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祝志男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角度切入,详细讲解了“一个主旨,两个百年,三次飞跃,四段历史,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实际,举例论证了“十个坚持”的伟大意义和杰出成果,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受到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广泛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本次党课培训内容,深入领会全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刻苦努力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所作为,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争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