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务公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系列党员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下旬,新闻出版学院党委聚焦学风建设作出专项部署,制定了《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员学风行为准则,统筹组织学生党员召开系列学生学风建设专题讲评会

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员学风行为准则涵盖学生党员学习纪律、宿舍纪律、发挥表率三个方面,对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做维护学风秩序和规章制度的守门人、做培养发展党员的把关人、做爱党护党的代言人、做酿造优秀学风氛围的先行人、做不良风气面前的亮剑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员学风讲评会中,党委副书记邓漪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生坚定政治立场,担当文化责任,在学风建设的大局中发挥表率作用,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学工组组长、党建组织员李柴非宣读了《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员学风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