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对外交流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浏览
“2019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北京站巡讲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五月轸水,春和景明,逐渐靠近的初夏热情感染了我校师生,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样的季节里满怀热情的参与了一场创意饕餮盛会。5月8日下午,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在我校本部教A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由在国际上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广告行业大奖赛——美国The One Club广告奖发展而来,是一个以提升学生专业认知能力为目标的广告创意交流平台。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所邀请的创意大师,全部是One Show大中华区最顶尖的创意人或The One Club在中国的顾问及代表。这些广告创意界的大佬们,为我院学子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创意思想及创意理念,并用丰富的实际案例进行了现场展示分享。


5B2D9967.jpeg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当日,新闻出版学院陈丹院长、设计艺术学院史河书记、新闻出版学院谭锐老师、新闻出版学院广告学专业崔恒勇老师、郭瑾老师、刘千桂老师、汪春梅老师、谷征老师到场参与了此次创意盛会。同时,受One Show邀请来到现场的“SERVICEPLAN”创意群总监薄贵霖老师、梅森麦喆策略创意顾问公司CEO刘虞玮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创意无限的分享。

officeArt object

薄贵霖老师与刘虞玮老师带来现场分享

       大师创意分享会之后,新闻出版学院陈丹院长与ONE SHOW万秀创意(北京)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秉承共同促进、创新发展的理念,确定每年定期举办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北京印刷学院将作为合作院校正式入驻One Show国际广告奖。

      officeArt object

    OneShow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将成为青年学生与业界大咖的沟通桥梁,让经验丰富的业界大师真正走入校园,为同学们带来创意演讲并直接解答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让创意不止是纸上谈兵,让身处校园的同学直接接受到来自一线公司的专业指导。这对于我校学生而言,又是一次面对全球行业视野,走向国际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