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对外交流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浏览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执行院长一行到校交流 作者:刘华坤      图片拍摄: 宋奕霏     发布时间:2021-04-28    

42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华一行到校交流。校长助理张养志,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与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张养志主持。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华一行到校交流

会上,新闻出版学院李德升副院长等介绍了学院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出版专业硕士的培养机制和斯特灵国际班的办学情况。邓漪副书记与对方交流了学院大学生双创及学科竞赛等工作。叶新、刘千桂、谷征、刘华坤等老师也围绕各自岗位及研究方向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杨建华院长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办学现状和发展方向学院现有4个本科专业、4个硕士点和3个中外联合办学专业,实现了高等教育本硕博全覆盖。下一步,学院拟结合教学大纲修改之际,学习借鉴北京印刷学院的办学经验和人才培养特色,努力提高自身的办学质量,拓宽办学思路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华一行到校交流

张养志助理提出,北京印刷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出版权产业链,学校秉持“开放发展,资源共享”的人才培养理念,鼓励师生放开眼界、拓展教学思路。张养志助理还介绍了学校在力争出版学增列一级学科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两校今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