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工会之家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新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康庄校区教学楼六层报告厅召开新一届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漪主持,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新闻出版学院院长、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选举。


C:\Users\gz\Desktop\邓漪.jpg

邓漪书记主持选举


会上,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主席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2018年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作分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大会一致同意分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经费执行情况报告。

会上,分工会按照工会有关选举办法和程序的规定宣布了分工会关于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的文件,提名工会委员人选交付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经过与会工会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5 名新一届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别是邓漪、谭锐、王瑞、谷征、胡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