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工会之家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浏览
千树万树梨花开 新闻出版觅春来 作者:谷征      图片拍摄: 谭锐     发布时间:2019-04-05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春天来了,梨花开了,柳树绿了,京郊的春天更美了。4月4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来到大兴庞各庄镇梨花村踏青赏花。

IMG_1651

4月份以来伴随大兴庞各庄镇梨花村梨园内的梨花绽放,第26届大兴梨花旅游文化节于当天上午正式启动。今年的梨花节除了万亩梨花海以外,还精心打造了梨园徒步、花香寄语、摄影大赛等多项体验活动,以及延续多年的古梨树认养,号召社会力量保护以梨花村为核心的老梨树生态资源。

IMG_1721

IMG_1684

分工会教师暂时从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解脱出来,融入梨花海、感受梨花节,享受春日的惬意。在梨花村踏青期间,老师们举行了梨园徒步、梨园摄影等活动。老师们或在梨园赏花,或在梨树下慵懒地闲坐小憩,乐享其中,为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