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激荡豪情”红歌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经历了无数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历史时刻。值此盛世,我们歌唱祖国,缅怀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的英雄们。10月30日下午,伴着秋日和煦的阳光,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的教室里传来了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新闻出版学院“歌唱祖国七十载,奋进出版新时代”2019级新生红歌合唱汇演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老师、2019级年级主任朱玥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历经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各个班级展现出了自己的班级特色,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敬意。韬奋班、传播班将中国传统服饰和舞蹈融入红歌表演中,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广告班、新闻班利用笛子、尤克里里等乐器令人耳目一新……各班都在表演中设计独具新意的环节,演出高潮不断,教室里激荡着新青年的豪情壮志。

最终,2019级广告班荣获一等奖,韬奋班、传播班、数版2班获得二等奖,编版1班、新闻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