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博辩人生,畅谈理想”主题辩论赛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25日下午,“博辩人生,畅谈理想”2019级新闻出版学院新生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康庄校区举行。正反双方分别为新闻班代表队及广告班代表队。2019级年级主任朱玥老师,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文欣,辩论协会主席张子燕,《新出版人》副主席刘杨,In Radio 广播台媒体运营部分管主席冯冉为评委嘉宾

主持人就比赛规则做简要介绍后,正反双方对于“利己与利他何为最好的生存策略”展开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不断寻找对方的语言漏洞,逐一击破,并提出充分有力的论据,据理力争,在唇枪舌剑中体现出辩手的魅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评委打分,广告班代表队获得本场辩论比赛的胜利,正方二辩邓浩然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