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读书·圆梦”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邵天天 赵晓宇          发布时间:2016-11-04    

    10月26日17:30在教学楼203教室,新闻出版学院举办了“读书•圆梦”新生演讲比赛决赛。新闻出版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出席,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聂慧超、《为学》通讯社社长艾畅、《莘印回首》杂志社主编王晨、In Radio广播台副台长鲍梦迪作为嘉宾出席,近百名大一新生到场观看本次比赛,场内座无虚席。 

    决赛共有8名选手,他们或激昂高亢,或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或以情感人,形式丰富多彩,各有千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获得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认可,赢得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学工组慈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清晰全面的点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以生动的故事向在场的同学们阐释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多元的方式深入阅读,开阔眼界,增长学识。

    最终,16数字出版1班汤志成获得一等奖;16韬奋班高闻悦、16广告王子平获得二等奖;16编辑出版2班赵雪晴、16韬奋班史凤姣、16传播班靳晓阳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