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16级韬奋班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婧溪          发布时间:2016-12-09    

    12月6日晚7点,新闻出版学院16级韬奋班全体同学,部分14、15级编辑出版专业的同学和部分研究生,在北校区教学楼403教室参加了一场留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主讲人是2015年从学校毕业后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深造的唐唯珂同学。

    唐唯珂于2011年至2015年就读于北京印刷学院,专业为编辑出版学,毕业后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设计与数字媒体专业。她在本次分享会上谈到了前期准备,学习经历,生活点滴等方面,还如何写申请、如何准备文书材料、听课吃力的话怎么办、饮食问题怎么解决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新老师在会后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去看看,开阔眼界,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