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一名广告学子的梦想,从梅地亚中心启航 作者:郭瑾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18日,春和景明,室外桃李争艳,粉嫩的花瓣温润着刚从冬天苏醒过来的眼睛;梅地亚中心内则似乎一下跨入了夏季,数百位来自中国广告学界与实务界的专家和精英、获奖高校师生齐聚一堂,参加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本届秋季赛,新闻出版学院广告系2015级广告专业学生卢京凭借小说《白泽悔》获得了“最佳故事奖”,广告系教师郭瑾获得“杰出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学生卢京

    据命题企业观池影业介绍,本次大赛提交内容作品共1000余件,入围作品不到十分之一,冲入“最佳影视奖”和“最佳二次元内容奖”的有7人,冲入“最佳故事奖”的有6人,卢京即是其中的佼佼者。


主持人介绍卢京的获奖作品《白泽悔》

    对于莘莘学子,参与比赛重在通过比赛激励专业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果;获得奖项,不仅在于获得荣誉或奖金,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强化了对专业的信心,看到自己的长处,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正如卢京,她一直在设计、文案、策划等各方面努力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学院奖、大广赛也曾多次斩获文案及策划类奖项。这些奖励点滴累积起她对专业的信心,让她相信,爱看小说的她,也能写出色的小说。一个广告学子的文学创作梦想,正鼓风扬帆,从梅地亚中心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