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的以“壮丽辉煌七十载,奋进出版新时代”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10月15日17:30在教学楼203教室开始。新闻出版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8级年级主任张波老师,弘文社副社长丁惠滢,广播台台长郝志琴,话剧团团长郭峰,分团委副书记刘可心,分团委副书记梁辰以及部分大一新生到场聆听演讲。

 

7名选手用真挚的话语,饱含深情的诵读,向我们展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更让我们在出版的新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评委点评环节中,张波强调了之后比赛的注意事项。

最终,来自2019级韬奋班的陈芳怡同学、2019级传播班的王轶楠同学分别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